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抢票成功了怎么退票?收费标准是什么?

2019-04-06 18:4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国家铁路运输网的高度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便利,选择出行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比如飞机,高铁,铁路等等,在出行之前为了能够合理的安排时间,大多数人都会考虑提前在网上购票,但是也可能出现意外,不得不推迟或者提前出行时间,那么,购买的票如何退票,退票的收费标准?

QQͼƬ20190403103948.png

  可以在官网直接申请退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进入12306官网之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退票”。

  2.登录输入自己的账号和登录密码,来到个人的订票信息页面,在我的火车票下面,点击“已完成订单”

  不能,如果是抢票没有成功的话,是可以全额退的,如果是抢票成功了,退票是只退票价部分的,

  退票规定:

  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开车前48 小时(不含)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的其他列车;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开车前的其他列车,也可改签开车后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列车,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开车之后,火车票不能进行退票,但旅客仍可改签当日其他列车,但只能在票面发站办理改签,改签票不能进行退票处理,如果无法改签或改签后没有赶上火车的,只能作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