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梁静茹原名叫梁翠萍 盘点明星匪夷所思的原名

2019-04-04 13:2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梁静茹原名叫梁翠萍 盘点明星匪夷所思的原名

  四海网:最近梁静茹原名上了热搜,原来大名鼎鼎的梁静茹原名叫梁翠萍,其实很多明星都改过名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周迅真名周米卡

  相信大家对周公子都不陌生,我一直以为她的名字就叫周迅。并且一直觉得这个名字其实和她本人形象很符合。不过今天才知道,原来周迅真名其实叫周米卡。听起来有点卡通的味道呢。

  李易峰真名李贺

  李易峰前两年十分火,最近虽然没有太多消息,但是一提到这个名字,大家还是会不由自主想起那张有点桀骜不驯的脸。但是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李易峰的真名其实叫李贺。可能是因为觉得没什么特色,所以就改了名吧。

  伊能静真名叫吴静怡

  记得小时候家里有一张伊能静的海报,能识字之后读到她的名字感觉好好听。但是其实她的真名不叫伊能静,而是叫吴静怡。也是挺安静的名字,但是没有伊能静三个字来得漂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