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 微信表情商店什么时候恢复

2019-04-04 13:49:02来源:四海网综合

Ytar-hvcmeuy3717976.png

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 微信表情商店什么时候恢复

  四海网:据不完全微信用户高达8亿,已然是国民级的应用,微信最近宣布暂停表情商店引发热议,那么微信表情商店什么时候恢复?

  4月4日上午消息,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布通知,4月4日零时起,微信表情商店、视频动态功能将启动后台服务升级,暂停使用。

  据通知,两种功能预计4月6日恢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已经下载的表情及系统表情仍可正常使用。目前打开微信表情商店,显示“正在升级中”,而录制视频动态进行发送,会显示“视频发送失败”。

  此前微信Android版7.0.4内测版发布,其中视频动态功能升级,将支持音乐搜索,方便用户为视频匹配适合的音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