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程app是怎么先抢票再付款的呢

2019-04-09 19:4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携程这款app我们大家并不陌生,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开始用一些软件在网上购票了,不用再去火车票代售点排队买票了。这割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但是,也经常遇到一种情况,没有票了,这个时候大多人都会选择抢票的方式,可是很多人害怕这种抢不到票会不退钱,所以现在有一种先抢票后付钱,那么,是怎么样子操作的呢?

4.png

  打开携程旅行,在主界面就可以看到火车票抢票,点击进入。除了手工直接查票并购票火车票外,点击左下面的抢票。进行添加抢票任务。提供两种抢票方式,在这里我们要测试的是云抢票,先付钱后抢票。选择好出发地与目的地,出发日期,车次等信息,点击下一步。登录携程旅行,若没有账号可以使用的第三登录,也可以非会员直接预订。抢票还是登录到12306官方网站进行,只不过是由软件来登录去抢票并下单支付车票钱。所以建议绑定12306账号。使用12306账号与密码登录并授权携程旅行操作。填写车票订单,乘车人,手机号,保险等信息,这些都是12306官方购票需要的信息。点击立即预订后,然后就是预付车票钱了。选择方便自己的支付方式进行成功,自动抢票任务添加成功,只需要等待抢票成功了。

  这种操作携程旅行中看到云抢票,是先将车票钱提前预付后,由软件抢到票直接下单并支付,免流量,真正实现了火车票抢到手,只需要去取票就行了。当然若是没有抢到票,提前预付的车票钱原封不动退还给用户。操作起来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哟!是现在一款非常不错的抢票手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