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容卫生许可证商家该怎么办理

2019-04-08 20:0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生活的水平也是在逐步的提高。业余生活也开始多起来,现在美容行业也越来越多了,但是现在第一次很多人申请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办理这个卫生许可证。我们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个证件,认为不是饮食行业就不需要办理这个证,这种想法是不对的,那么,办理的流程是什么样子的呢?

1.png

  1、组织员工到所在地的卫生防疫部门进行身体检查,以办理个人健康合格证.

  2、企业向卫生防疫部门提出申请,办理卫生许可证。

  卫生许可证是单位和个人从事食品生产及餐饮店的经营活动,经卫生行政部门审查批准后,发给的卫生许可凭证,有注册备案的许可证号。

  一、 办证顺序:

  申报图纸(同时准备所需材料)审查图纸及相关材料 现场验收 合格后申报材料

  10个工作日领取卫生许可证

  二、 申办卫生许可证所需申报材料:

  1、 生产经营场所地平面布局图一份,应标明比例尺(比例为1:100)、室内各功能房,基本要素(尺寸、名称、设施名称及个数),可自行手绘或用电脑绘制;

  2、 生产经营场地场所的使用证明(房屋产权证明和租赁协议);

  3、 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资格证明(董事会决议、章程或任命文件)一份;

  4、 生产经营场所地址方位示意图一份:应标明方向、街道名称、生产经营场所所在位置与周围建筑、相邻单位的关系;

  5、 法人或负责人培训证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