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浮生若梦的粉底液到底怎么鉴别真假

2019-04-11 19:0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化妆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但是化妆是伤害皮肤的,所以我们在很多时候一定要注意的是打底很重要的,平常的护肤还有就是粉底液的选用。现在有一款粉底液是十分不错的,名字叫做浮生若梦粉底液,他的价格也还是比较适中,但是很多假货也层出不穷的,那么,我们该如何鉴别浮生若梦的粉底液的真假呢?

1.png

  1.价格。

  如果你一两百购买的粉底液,那么你一定买到假货了,高奢品牌的粉底液的价格绝对没有这么便宜

  2.包装。

  正品粉底液外包装的字样摸着是凹凸不平的,假的一般是机器直接印刷上去的,所以一般是平的。

  3.瓶身和底字样。

  正品的瓶身和底字样一般细而清晰,假的一般粗而模糊。

  4.瓶盖。

  一般正品粉底液瓶子都是精细设计的,瓶盖和瓶身能很轻巧的合在一起,而假的瓶盖会有倾斜和瓶身不好合紧。

  5.闻气味。

  如果你在使用粉底液时,闻到了刺激性的气味,那么你很有可能买到假货了

  6.悬浮实验。

  如果你取适量粉底液放在水中,粉底液沉在了底面,那么粉底液中可能含有重金属,你可能买到了假货。

  要知道粉底液质地轻薄,易涂抹,少油腻感,是当今很流行的一种粉底化妆品,适合大多数肌肤,尤其是油性皮肤和夏季快速上妆修饰之用。如今,现代粉底将美容和皮肤护理结合起来,成为多功能产品,例如宣称中提到的抗衰老、抗皱、抗氧化、不含致敏物、不会刺激眼睛、有高SPF值等,由于使用皮肤护理组份,如透明质酸、神经酰胺、植物提取物、复合维生素ACE、类黄酮、多酚等,使产品也具有一定保湿护肤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