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这些情况需要警惕!

2019-04-09 11:3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这些情况需要警惕!

  四海网:大姨妈是女生的生理周期,很多女生对大姨妈又怨又恨,大姨妈来了很痛苦。大姨妈不来是灾难。如果你有月份没有来月经,排除怀孕情况,那你可要注意了,看看什么情况导致的,下面几种情况导致月经不来。

  月经不来有七大原因

  1、手术引起

  如,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2、药物的幅作用

  如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延期。与医生根据患者反映还发现,新一代胃动力药吗叮啉又名多潘立酮也可能引起。由于吗叮啉不易透过血脑屏障,故被认为其对中枢多巴胺受体无抑制作用。中枢多巴胺受体被抑制,致使下丘脑释放因子进入垂体前叶的量减少,故垂体前叶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和促皮质激素等减少,导致停经及排卵延迟等。

  3、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后,可用早孕试纸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当然最后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

  4、心情、压力导致月经不来。正值生育年龄的女性,如长期处于压力下,会抑制下丘脑垂体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尔蒙及不排卵,月经就会开始紊乱。同样,长期的心理压抑、生闷气或情绪不佳,也会影响到月经,引起月经不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