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程app抢票取消什么时候到账

2019-04-11 18:3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携程app这款软件为我们的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但是,有时候可能我们抢票的时候是选择的先付款,可是最终却没有抢到票。这个时候无奈我们只能够选择退票了,不抢了。但是我们肯定都很疑问,那么我之前付款的金额什么时候平台会退还给我们呢?什么时候才能够全款到账呢?
1.png


携程退款的时间有时候是24消失之内就会到账,有的则是3-7个工作日就会原路返回的。要知道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携程旅行网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青岛、沈阳、南京、武汉、南通、三亚等17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员工超过25000人。2003年12月,携程旅行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17年8月3日,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发布,携程排名第九位。 2018年3月21日,携程发布定制师认证体系,国内首张定制师上岗证出炉。 2018年10月,《财富》未来公司50强排行榜发布,携程排名第四。

携程网退款方式:通过网络银行或支付平台进行支付的费用将直接返还到您的原账户中;使用拉手返利支付的部分将直接返还到您的拉手账户中,您可以在消费详单内进行查询。

退款时间:用户提出某个团购的退款申请后,将对此团购的申 请退款用户进行退款。若退还到银行账户,则根据各银行的情况与政策,用户可从银行账户中查询到退款。所以携程网的退款时间一般就是3-7个工作日,也可以选择拨打客服电话询问退款情况,记得及时关注自己账户金额的变动哦,没有退款及时反馈给客服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