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最流行粟红色头发型

2019-04-15 18:3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衣服每年都会有不同的流行款式,其实发型也是一样的,还有发色。每一年都是不同的。对于男孩子来说一个好的发型会给自己的颜值加分不少。那么,如果已经固定了发色呢?栗红色,这个发色对于女孩子来说肯定不陌生,运用也是比较多的,那么,对于男孩子来说呢?在2019年里面流行粟红色头发型是那几款呢?

1.png

  01.韩式板栗头

  板栗头在韩国年轻的男生中是一款最流行的发型,因此有很多人都说板栗头也是韩式男生发型中最有代表性的发型之一,上面这款就是典型微蓬松起的栗色短发,头上的每根发丝都修剪的层次有感,头顶上稍显厚重的发量给人一种自然随性的感觉,放眼看去还起到不错的修颜效果。

  02.斜刘海板栗头

  其实板栗头很适合我们亚洲人的面孔,像这款斜刘海款式的板栗头,简单的将两边的鬓角修剪很整齐的样子,这样紧紧的贴合你的脸部,可以使你的脸部显得很匀称,额上微微偏斜的刘海,还可以巧妙的起到不错的修饰作用,透露出这款发型更多的美感。

  03.两边铲板栗头

  时尚个性的板栗头跟其它的的发型一样,只要你喜欢,一样可以将它打造出个人喜欢的造型来,以最常见的两边铲设计出来的板栗头,两边是剃短的造型显得乖巧又不失时尚度,然后只留下中间那一部分的发丝,不仅突出独特的气息,而且还可以柔和面部上的五官线条哦。

  04.纹理烫板栗头

  纹理烫款的板栗头是当下很多追随潮流男生都喜欢的一款设计,将顶上一部分的发丝烫成蓬蓬的层次感,打造出的丰盈发量可以尽显潮男们的风采,烫卷的发丝还可以额外的帮你修饰头型,打理起来也非常的简单,日常只需要简单的一抓即可轻松出造型。

  05.微卷凌乱板栗头

  板栗头作为年轻男生们最爱的一款发型,所以受追棒的的热度一直有增没减的,像这款微卷中还带有一丝丝凌乱感的板栗头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的修饰脸型,修剪的不是很匀称的发丝可以让我们的脸型线条显得更加的修长,不挑脸型的设计可以满足你追随潮流的时尚度哦。

  06.蘑菇款板栗头

  男生蘑菇款的板栗头相信很多男生都喜欢,头顶上厚重的发丝将头型完美的盖住,露出耳朵的短发,可以将你那帅气的脸型勾勒出精致无比的感觉来,相信其中帅气的个性气质会更上一层楼,提高颜值的时候还凸显出韩式男生的范儿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