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目二通过率高吗?如何提高通过率?

2019-04-10 11:5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有考驾照的想法,因为有自己的小车可以给我们平时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考驾照有四门需要通过才能拿到驾照。很多人在考驾照的时候并不是一次性过关的,而是补考之后才过关的,那么再考科目二的时候要怎么可以提升通过率呢?

w_autohomecar__wKjBxlmgGimAAXUKAAHhwXcqy_w681.jpg

  我们常说的科目二考试项目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当然,这上面所说的考试项目是针对C1和C2驾照的,至于其它类型的驾照,则在项目上有所区别。

  科目二考试多少分及格

  报考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成绩达到90分及格;报考其他准驾车型成绩达到80分的及格。

  科目二考试不过怎么办

  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

  如何提高科目二的通过率

  1、上车准备,先绑好安全带,检查车辆是否熄火,挡位是否置于空挡;

  2、车辆熄火后,一定要将挡位置于空挡才能启动;

  3、不要连续启动车辆;

  4、倒车入库,注意两个前车轮要压过虚线才能开始倒车;

  5、直角转弯在进入项目区域前要把转向灯开启,在车辆进入项目区域后开始做转弯动作前允许关闭转向灯;

  6、坡道起步项目要注意做手刹动作;

  7、考生上车开始考试后不能有语言提示;

  8、考试不合格的情况下,若还有未完成的项目的,可以不要求从返回道返回起点;

  9、考试全程不限总时间,只有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和坡道起步有限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