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最流行扎的发型是什么

2019-04-10 17:0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个女孩子最为重要的就是发型,一个人的发型可以让我们变成很多的模样,可以增添很多的女人味。而且一个人的发型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情的。所以现在已经步入2019年了,我们女孩子更应该选择几款适合自己,也是最为流行的几款才是最为重要的。

1.png

  1、蓬松羊毛卷发型

  这种充满复古气息的蓬松羊毛卷发型,在2019年也会很流行的哟~不过这样的发型并不是人人都可以驾驭的,只适合发量较少和脸蛋小的女生,头型较大,脸大或圆的女生换上都会显胖。

  但这个烫发有一个优点,就是蓬松烫卷的发型可以让原本干瘪头发细软的女生看起来更有造型感,倍添女人味,但这种烫发打理起来会有些麻烦,还是需要认真打理。

  2、辛芷蕾头发型

  是的,现在有款发型,被称为“辛芷蕾发型”,它的重点是在于多层次的碎发堆叠在一起,不光遮挡部分脸部的线条,还会挡住Babyface!修饰脸上多余的肉肉,被称为显脸小的神器!非常适合秋冬!遮掉你因为御寒多吃的那些肉~

  get这款复古bobo头的辛芷蕾是不是妥妥的气质御姐了,配上豆沙色气质唇色和雾感底妆,高级感不是说说而已。

  3、学生短BOBO头发型

  宋慧乔每一次回归都会给我们带来一次新潮流,这次回归的新剧《男朋友》里的“短BOBO头”又一次被带火。短BOBO的特点是从耳下至后颈长度要依次变短,这样更显清纯~

  齐耳长度的头发,看起来清爽的同时,还显嫩减龄,气质感爆灯啦,配上一件西装外套,是职场女强人的标配,真的很美!

  4、少女公主切发型

  所谓“公主切”其实就是日本漫画里的日式姬发。这个发型源自日本安全时期,盛行于上流社会女性中,到现在日本的二次元漫画女性人物很多都会保留这个经典的发型 。

  日式公主切发型的主要特征就是:平刘海、齐脸两鬓 、长直发,因为齐齐的两鬓可以完美遮住腮帮子,所以对大脸妹子来说太友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