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素颜霜买哪个牌子好 2019素颜霜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4-10 17:1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素颜霜买哪个牌子好 2019素颜霜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女生出门都会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素颜霜是女生不可缺少护肤品,能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那么素颜霜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2019素颜霜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一、Dr.Jart+蒂佳婷

  隶属于韩国Have&Be,以BB霜/素颜霜著称的药妆品牌,致力于改善女性肌肤问题的药妆品牌。Dr.Jart+蒂尔.佳丽特是韩国药妆品牌,由韩国知名的皮肤科医们生共同研制,从基础护肤到底妆推出多个系列产品,针对不同皮肤类型、皮肤问题,安全、有效,适合所有人群,敏感性皮肤同样适用。经过美国FDA认证。 Dr.Jart+推出的系列包括无添加系列、基础护理系列、毛孔护理系列、美白护理系列、抗衰老护理系列、男士专用系列等,产品种类包括卸妆洁面、净化去角质、爽肤水、眼唇护理、精华、乳液面霜、BB霜、面膜、身体护理等。产品种类全,适用人群广,品牌遍及世界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

  二、Clio珂莱欧

  成立于1993年韩国,韩妆眼线产品界领先者,以防水眼线/气垫BB霜/素颜霜等产品著称。1992年在工作过程中,一群韩国化妆师发现市场上的彩妆产品,从质地到颜色的选择均非常缺乏,为彩妆师带来诸多不便。出于对艺术的热情以及对极致的追求,CLIO这个品牌终于在一九九三年诞生。 CLIO的名字源于希腊神话中冥想历史之神,是品质的象征。凭其在优良选材并制造而出的质量,凭其带领时尚的产品及色彩,凭借韩国人对包装的精美度及品位性而生产出的艺术包装,凭借它锁定的韩国消费群:贵妇人及演艺圈的追棒,从专业的电影特别3D效果妆至一般的OL上妆,因此世界各地的彩妆狂热分子争相慕名而来。

  三、Banilaco芭妮兰

  韩国F&F集团旗下高端彩妆品牌,以底妆为主的时尚美妆品牌,以卸妆膏/CC霜/妆前乳/素颜霜著称,专注20-30岁都市女性的时尚前卫化妆品 Banila co(芭妮兰)是韩国F&F集团旗下彩妆品牌,是根据20-30岁都市女性生活方式设计的时尚的化妆品品牌,从可爱的透明妆到性感时尚妆,Banila co(芭妮兰)让女性成为走在时尚前沿的摩登女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