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两个抢票软件同时成功该怎么办

2019-04-10 17:2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回家买票已经越来越重要了,但是虽然有高铁,火车,飞机还有汽车这几种出行方法,我们很多时候可是还是在抢票中度过的。每次回家我们都会想用一种比较舒适的方式回家,但是我们很害怕一个软件抢票不成功,所以经常两个软件同时抢票,那么,如果两个软件同时抢票成功该怎么办?

1.png

  抢过票的人都知道,要预约抢票得先付钱,不先付钱就不给你一天24小时的监控检票。由于官方的12306没有提供抢票的功能,而第三方就恰恰抓住这个机会,作为亮点来吸引很多的用户选择第三方平台来购买火车票,但是第三方的安全性一直还有待检验。这次不仅是我,网上也有爆出同样的问题,同时开启多个第三方软件来同时抢同一次列车,抢票成功后,有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多个软件抢票成功后的信息完全一致,也就是说两个软件抢到的票的列车号座位号完全一致,自然持票人也是完全一致。但是问题来了,两个软件都抢到同一个座位的火车票,也就是一个座位一个人,可是却付了两份钱,而抢票占座成功后贸然退款就容易失去这个座位。虽然分别找客服说明了这个情况,钱也会在核实后7个工作日退回,但是12306的客服说只有一个取票号,只接受了一个订单。这就奇怪了,说明只有一个软件抢到的才是真的占座成功。目前,国内主流的这几个第三方平台可靠度还是可以的,不过也的确存在一些漏洞。在这过年回家之际,没买到票的千万别操之过急,也不要轻信黄牛卖票,以防被骗!但是不要担心,有订单号找到客服解决就可以了。但是最好还是不要一次用两个软件抢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