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能吃菠萝吗 孕妇吃菠萝注意事项

2019-04-11 17:2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能吃菠萝吗 孕妇吃菠萝注意事项

  四海网:现在正是菠萝上市的季节,酸甜可口营养价值也很高,不过孕妇属于特殊群体,孕妇能吃菠萝吗?孕妇吃菠萝注意事项汇总。

  孕妇可以吃菠萝吗?

  孕妇当然可以吃菠萝,只要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就可以了。

  但是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菠萝中含有一种蛋白酶的物质,它极其容易引起过敏问题,如果体质比较敏感的孕妇可能就需要谨慎食用菠萝了,以免引起腹痛、腹泻、呕吐等过敏反应。

  对于孕妇来讲,平时的饮食最重要的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各类水果也要适当吃些可以补充不同营养元素,菠萝中富含的维生素b族和有机酸等营养成分非常适合孕妇,孕妇食用之后还能开胃消食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