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视觉中国事件是怎么回事 视觉中国事件最新消息进展

2019-04-12 08:1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图片来自欧洲南方天文台(ESO)官网

  四海网:近日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公布,而视觉中国号称自己有黑洞照片版权引发热议,中科院称这张照片属于全人类,随后网友发现视觉中国网站存在大量国旗国徽照片,很多企业官微也声讨,号称自家的图片成了视觉中国的版权图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视觉中国版权事件始末及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网友互联网的那点事发现,视觉中国拥有人类史上第一张黑洞照片版权。网友对视觉中国的这种做法表示质疑。

  中午,互联网的那点事对视觉中国拥有黑洞照片版权一事,更新了相关信息。「视觉中国回应称:“视觉中国没有得到独家授权,没有权利、也不会维护这张照片的使用权”。」

  财经网发出新闻消息称,中科院院士解答黑洞照片版权,称黑洞照片版权全世界都可使用。

  随后,互联网的那点事发现视觉中国拥有五星红旗图片版权。被baoguang后,视觉中国立即将该图片删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