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视觉中国无法打开 视觉中国版权事件全程回顾

2019-04-12 09:1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视觉中国无法打开 视觉中国版权事件全程回顾

  四海网:近日,黑洞首长照片公诸于世,然而视觉中国抖机灵把自己推向了黑洞,目前视觉中国网站目前已无法打开。下面我们来看视觉中国网站版权事件回顾。

  4月11日,有网友发现,视觉中国网站发布了人类历史上首张黑洞照片,图片使用说明中写道:“此图片是编辑图片,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致电或咨询客户代表。”版权所有一栏,写的是视觉中国。此事引发巨大争议。今日下午,视觉中国将使用说明改为“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并把版权所有改为“欧洲南方天文台”。

  有网友晒出视觉中国网站上人民日报社大门上的LOGO。

  黑洞照片引起的版权讨论,很快转移到对视觉中国的“讨伐”之上。百度、凤凰网等公司官方微博发文称,自己的商标被视觉中国收录并打上水印。共青团中央微博发文称,国旗、国徽的图片也在视觉中国网站上售卖。

  此外,还有人发现,视觉中国网站上还售卖诸如学校校门、公司大门LOGO及报纸版面等图片,许多网友随后开始尝试在网站上搜索与自己相关的图片并在微博上晒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