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用烤箱买多大的好 家用烤箱购买技巧

2019-04-12 15:2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9c5d8678305eec7c32d2ea8fcabb5ebe.jpg

家用烤箱买多大的好 家用烤箱购买技巧

  四海网:现在很多朋友喜欢自己在家做美食,烤箱是必不可少的厨房电器,那么家用烤箱买多大的好?下面我们来看就买烤箱技巧吧。

  家用烤箱多大合适

  烤箱至少要20升以上的,烤箱内部架分上、中、下三层。也许促销人员会告诉你,三层都可以烤食物,家庭用足够了。而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因为不同的食物,放在不一样的位置烘烤。当你烤一种食物时,食物只能左右摆放,而不能上下摆放。横向能放多大尺寸的烤盘,能烤制多少食品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小烤箱因为体积小(以20升以下为例),内部空间有限,温度很热,蛋糕顶部离发热管太近。所以如果烤戚风一类对技术要求比较高的烤箱就会出现焦裂等现象。所以,不推荐用太小烤箱来制作西点。尤其是戚风等有一定难度的糕点。

b5fdfd2043846a782bda522583e765e8.jpg

  家用烤箱要有哪些配置

  家用烤箱分为电子烤箱和机械烤箱两种,也就是从烤箱的控温方式来分。电子控温的烤箱相对于机械控温的烤箱,温控要准。

  容量:30L以上,三层以上。

  功能:烘烤、发酵(30-60℃可调节)、360°旋转烤、热风、定时、内置炉灯,预热指示灯。

  加热方式:上下发热管+热风循环

  温控方式:电子温控、上下管独立温控调节。

  烘烤温控范围:30-25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