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奶瓶买哪个牌子好 2019奶瓶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4-12 15:3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奶瓶买哪个牌子好 2019奶瓶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相信每一个父母都想尽自己最大努力,给孩子最好的,奶瓶选购也不能大意,除了健康安全外还要看质量,那么奶瓶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2019奶瓶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一、Pigeon贝亲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8月贝亲株式会社在日本成立。

  2002年贝亲正式进入中国,总部设在上海,最初的品牌口号为“ourlovetoyourbaby”。为了实现这个品牌愿景,贝亲人将传递关爱的心凝聚在一起,将孕育的喜悦和抚育宝宝的点滴融入到每个商品和服务的细节之中。

  如今,贝亲在中国拥有上海外高桥、青浦和常州3家工厂,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流水线,严格按照PQS(PigeonQualityStandard)执行管理。

  2013年,贝亲全新推出芬芳亲子洗护系列以及“真绵实感”婴儿纸尿裤,新品的推出强化了贝亲产品线,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妈妈们育儿生活的品质。

  二、AVENT新安怡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3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拥有60%的英国本土市场份额,更成为全世界70多个国家母婴界的信赖品牌,产品出口超过60个国家,现已成为全世界最著名的母婴护理品牌,在欧美各国更是备受推崇。2006年被飞利浦收购,并入飞利浦家庭小电器部。

  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其98%的产品是在英国本土生产。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全力为用户们做到最好。

  三、NUK

  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的婴儿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MAPA公司的前身是创立于1947年德国不莱梅市的HanseatischeGummiwerkeBachmann&Co.KG,并于60年代陆续并购多家橡胶制品公司,而规模日渐扩大。目前已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如今,MAPA公司隶属于在国际橡胶工业中具龙头地位的法国HUTCHINSON集团,而该集团更隶属于国际知名的石油公司-TOTALS.A.。

  特别是其全世界首创的最接近母乳喂养自动进气仿真奶嘴,以其独特的功能和无可比拟的优点,受到全世界妈妈和宝宝的喜爱,开创了世界功能性奶嘴的新趋势。我们已经在上海、北京、南京、西安、武汉、济南、沈阳、昆明、青岛、广州等中国30多个大中城市销售,已成为当地中高档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