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苏打都有哪些妙用?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9-04-13 10:3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苏打的使用方式很简单,其实它的用途可真不少,你都知道哪些呢?

1.jpg

  1、清除镜子水渍:将1小匙小苏打粉溶于温水中,用抹布沾取擦拭镜子,再用干抹布擦拭。

  2、计算机键盘保养:计算机键盘上常会有一层难以去除的黑垢,可将抹布浸入小苏打水中,扭干后擦拭计算机键盘,再用干净的湿布擦拭。

  3、清除茶垢:以微湿的海绵沾取小苏打粉,擦拭有茶垢的部分,如果是顽固的茶渍,就用水混合苏打粉浸过夜。

  4、清洁马桶:将250c.c的白醋,加上少许苏打粉调匀倒在马桶内,等候10~15分钟,用长柄刷擦去污渍,然后冲水。

  5、清洁泛黄炉台:将苏打粉加一点点清水,用海绵擦拭炉台。

 

  6、去霉斑:用苏打粉加水捣成糊状,用力擦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