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睡眠离婚是什么意思 澳洲20万对夫妻靠分房睡维持关系

2019-04-13 11:0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睡眠离婚是什么意思 澳洲20万对夫妻靠分房睡维持关系

  四海网:最近睡眠离婚这个词登上热搜,很多朋友表示不解,其实并不是离婚,而是为了维持婚姻关系采取分床睡的方法,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据报道,近日专业床上用品零售商Bedshed的一项研究显示,(或为避开伴侣不良睡眠习惯)澳大利亚目前约有20万对夫妻分床睡。据悉,令人讨厌的睡眠习惯包括打鼾、作息时间不同、失眠、体热、辗转反侧,有的夫妻睡着后甚至会抢对方的毯子。

  对此,婚姻治疗师格林(Tamara Green)说,尽管分床睡这种非传统的现象让人感觉不光彩,但事实证明,“睡眠离婚”能增进夫妻关系。“在夫妻获得了足够的休息后,他们会觉得自己能够倾听对方的心声,并满足对方的需求。”

  睡眠与亲密行为无关

  据悉,悉尼性学专家戈尔茨坦(Nikki Goldstein)和格林的观点类似,如果方法得当,分房睡实际对夫妻关系有好处。“我们都有一个幻想,认为最完美、理想的夫妻关系是两人睡在一起,并过性生活。但事实是,睡眠与亲密行为无关,我们都需要优质睡眠来生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