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想让橡皮泥成为一次性 这些方法让它变回柔软

2019-04-13 11:2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孩子都很喜欢玩橡皮泥,干了就硬了,很多家长没办法就丢了,其实完全可以复原的。让我们来看看吧。

1.jpg

  1、把一块湿的毛巾罩在干的橡皮泥上,不用半天时间,又可以用了。

  2、用小毛笔沾水刷在橡皮泥的表面,少量多次即可。

  3、用保鲜袋将橡皮泥装起来,放在温水浸半天时间也可变软。

  4、先在橡皮泥上喷些水,然后盖上盖子,在太阳地儿晒一天,就会变软。如不行,再按以上步骤重复几次。

  5、可以适当加点食用油,再加水可能效果会更好。

  6、先加少量水,揉,如还干,再加一点点水,揉,一直重复,大约20分钟就可以变软了。

  7、把橡皮泥放在热水瓶口用水蒸气蒸一下,再揉,充分揉透,最好把干的太厉害的表皮去掉;

  8、可能彩泥(橡皮泥)沾水会掉色,不过把水气揉到泥里,揉好以后,手上的颜色又会回到泥上面!

  9、用小喷头喷上水,用保鲜膜包好,放一段时间后就会变软。

  10、在桌子上铺一层塑料纸,把橡皮泥压成薄片,然后在上面洒上水,停留片刻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