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出现这些问题可要注意了!10项预防癌症秘方

2019-04-15 14:38: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经常熬夜,喝酒会对肝脏造成很大负荷,也有可能导致酒精肝等情况。那让我们来看一下怎样保护我们的肝脏吧。

1.jpg

  肝癌是一种严重威胁着现代人的肿瘤,可以说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只要不注意预防,都逃不过它的魔爪。或许有人不知道,中国最小的肝癌患者不超过十岁……

  肝癌最危险的是被称为“癌中之王”,难于早发现早诊断。肝癌早期通常无症状,或者即使有症状,看起来也很普通,容易与其他疾病的症状混淆,所以临床上容易误诊。很多患者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到了晚期。

  “疲倦乏力”居然是肝癌惹的祸

  近年来,因“无来由的疲乏”来医院就诊,却查出肝癌的情况屡见不鲜。在肝癌的早期症状中,患者最先也是最容易感觉到的就是身体疲倦,与其他因素导致的劳累不同,肝癌引起的疲倦乏力,是即使患者躺下来长时间休息也无法消除。

  疲乏的主要原因在于癌细胞损坏了肝脏的存储功能,身体的燃料供应减少,另一方面,是由于肿瘤不断扩张会造成消化功能出现紊乱,营养吸收障碍,导致能力不足。

2.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