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骁龙855旗舰版被曝 红米骁龙855旗舰版什么时候发布

2019-04-15 15:0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骁龙855旗舰版被曝 红米骁龙855旗舰版什么时候发布

  四海网:每当有新机发布时,很多手机厂商就尝试各种方法给产品增加baoguang度,近日意思红米骁龙855旗舰版被曝,下面我们来看详情吧。

  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今天发了一条看似不起眼的微博,但却意外baoguang了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的真机照片。

  这条微博的配图中出现了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重点则是林斌桌前放着的手机,手机顶部有一个椭圆形轮廓,暗示该机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另外该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为什么说该机可能是红米骁龙855旗舰呢?因为此前有消息称红米骁龙855旗舰可能使用无刘海+升降式前摄方案,同时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确认红米骁龙855旗舰保留3.5mm耳机孔。

  目前王腾的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看来其真实性还是很高的,不过也有网友猜测该机或是MIX 4,但不管怎样,小米新机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的方案算是实锤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