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水正确使用方法汇总 香水这样用味道更持久

2019-04-15 16:4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水正确使用方法汇总 香水这样用味道更持久

   四海网:现在无论男女,香水是很多人必备物品,不过实际上许多人并不知道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大部分小伙伴们使用香水都是直接喷在身上,这样味道很冲而且会发的快,下面我们来看香水正确使用方法吧。

  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1、手腕,手腕内侧温度也较高可擦拭香水於此。手肘内侧静脉上方可使香味更加突出。

  2、耳后,耳朵後面的体温很高非常适合抹香水,而且也可避免紫外线的照射。

  3、脚踝,擦在脚踝内侧,走路时会散发香味,脚踝经过长时间,也是最适合补擦香水的地方。

  4、脖子,普通脖子周围不擦香水,但除脖子後面,由於头发可遮住紫外线的照射故可安心喷洒香水。

  5、腰,想飘著淡淡的香味时请擦於此处,且用餐时请抹於腰部以下。

  6、大腿,香气是由下而上擦於下半身,是香水的高明使用法。大腿内侧的体温也很高所以能使香水更加散发。(请於穿著丝袜前使用)

  7、腿关节,擦於关节内侧静脉上,也可使用於关节同样高度的裙子内侧,随著裙摆的摆动及双脚的移动散发出淡淡的香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