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肉植物的种类有哪些?真的超级可爱哦

2019-04-15 20:0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种植一些小植物,而近几年以来,多肉植物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也喜欢在家里种植一些多肉植物,这样不仅可以装饰家里,还可以培养自己的性情。多肉植物是有很多种类的,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几款多肉植物?

  彩色蜡笔喜欢温暖干燥的环境,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可以生长的更好,萌萌的,很可爱的哦,除了夏天,在其他的几个季节也是可以很美的哦。

d54b-fypyuvc8083260.jpg

  绿豆

  绿豆,有时候是粉色的,而且它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水果香气,适合小仙女儿来养护哦。

  吉普赛

  吉普赛的样子也色彩的基调很像吉普赛人的风格,所以就给它起名为吉普赛了,吉普赛最萌之处,就是它的变身能力了。它会随着自己的生长和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叶端会变得尖尖的,或者变得圆圆的,绿色上面泛着一点红晕。

  罗西马

  罗西玛的身材很棒,色彩也很是狂野,像是那些连多肉都养不活的花友们,养一盆罗西玛可以挽救他们崩溃的信心。

  粉蓝鸟

  粉蓝鸟的叶片是比较厚实的那种,长到一定的程度,它的叶片还会泛出粉红色来,非常的诱人,也非常的可爱。在温暖的冬天或者春天盛开。

  熊童子

  熊童子真的是超级萌的一种多肉,价格也不贵,可以养一盆哦。

  乒乓福娘

  乒乓福娘是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而且粉是没有那么厚的,叶片的颜色也是很清新的。等到它开花的时候,你会看到它开出一朵非常有趣的花儿,很精致哦。

  女雏

  女雏有一种小萝莉的感觉,楚楚动人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就想多看她几眼。

  弗兰克

  弗兰克的红色像是火焰一样,但有时候也可以 粉嫩的像牡丹一样,这就看你的养花技巧够不够了。

  玉露

  玉露长的比较小巧,而且种类很丰富,叶片的色彩也是晶莹剔透的,变化很丰富,有时候像是一个工艺平,很是可爱,一些小小的萌萌的多肉很收到女生的喜欢。

  昂斯诺

  昂斯诺的颜色有很多,有橙色、粉色等,昂斯洛的叶片一般是向中心包拢在一起的,层层叠叠的,配合上糖果的色彩,很是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