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黎圣母院起火原因是什么 巴黎圣母院最新消息

2019-04-16 08:1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黎圣母院起火原因是什么 巴黎圣母院最新消息

  四海网:近日巴黎圣母院着火,巴黎圣母院是全人类的历史文化遗迹,这让全世界感到悲痛, 那么火灾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巴黎圣母院大火最新消息吧。

  大火从巴黎圣母院的楼顶开始燃烧,火势很快蔓延,塔尖随后轰然倒塌。之后,巴黎圣母院的所有木制框架都在燃烧。

  据消防员说,火灾可能与巴黎圣母院的修缮工程有关。截至当地时间21时,大火仍没有被扑灭。

  法国总统马克龙事发后赶到现场,称“整个国家都感到心情沉痛”。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建议从空中洒水灭火。

  随后法国检方开始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在经过4个多小时救火行动后,根据初步调查,检察官认为火灾是意外发生的。

  消防部门称,两个塔楼幸免于难,消防人员努力阻止了火势蔓延至钟楼,一名消防员受重伤。救火期间,许多人跪地为圣母院祈祷,目前仍有许多艺术品留在教堂内,引发担忧。

  巴黎圣母院位于巴黎市中心塞纳河畔,始建于1163年,1345年完工,因法国作家雨果的同名小说而闻名于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