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7个生活小妙招 衣服沾上污渍怎么办?

2019-04-16 08:3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有一些小问题,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关于衣物保养的小窍门。

1.jpg

  1、对于衣服腋下难看的黄色汗渍,轻微的话可以利用稀释后的柠檬水来解决,如果是比较顽强的则可以把小苏打和水混合,涂在有污渍的地方几分钟的时间,然后在进行一般的洗衣流程就可以了。

  2、很怕衣服上缝线已经稍微松开的扣子会突然掉下来吗?紧急的时候可以先在上面涂一些透明指甲油来补强,不过还是赶快把扣子缝好才是上策啊!

  3、衣服上不小心沾到一小块油渍该怎么办?将少量洗碗精放在油渍上然后擦一擦,洗碗精会帮你把油渍去除。

2.jpg

  4、把牛仔裤装进密封袋里面送进冷冻库,低温将可以杀死牛仔裤上带来异味的细菌。

  5、当衣服上沾到口红,只要把发胶喷在沾口红的地方,静置一段时间再拿去洗就可以了!

  6、皮质的鞋子褪色、出现刮痕家里却没有专门清洁鞋子的用品?那就用一条布,沾上适量的乳液来擦拭看看吧。

  7、麂皮的鞋子出现脏污只要用“指甲锉”来进行清洁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