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五一劳动节银行上班吗 2019各大银行上班时间表

2019-04-16 11:4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五一劳动节银行上班吗 2019各大银行上班时间表

  四海网:2019年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今年五一劳动节有4天假期,很多朋友会在假期的时候到银行办理业务,那么劳动节银行上班吗?以前来看看吧。

  2019五一银行上班吗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5月1日(星期三)是劳动节,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4天,从5月1日-5月4日,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2019五一劳动节银行是放假的,但是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安排要根据他们的放假公告。一般节假日期间值班网点均对个人业务开放,大额取款业务最好提前预约,但对公业务不予办理。

  放假事项及调休网点各家银行会在网点张贴公示,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放假期间,多家银行的ATM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均正常营业,可到自动存取款机办理业务。

  中国各大银行上班时间(银行营业时间)

  1、中国银行上班时间表:

  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2、农业银行上班时间:

  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