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2驾驶证可以开什么车?能考多久?考试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2019-04-16 17:4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b2驾照可以驾驶的车型为重型、中型载货汽车或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多以卡车为主,比如我们平时在路上经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车就属于重型卡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指的是装置有专用设备或器具的汽车,比如洒水车、混凝土搅拌车、消防车等。

1.jpg

  为什么有些人一直过不了呢?

  1.学习能力稍慢

  2.有的人总是过不了,一直在重考。

  3.B本的考试流程是先是理论,理论过后20天以后就是桩考。

  4.再10天后是场内路考试,再10天后就是场外路,这些考试过后的时间都是你的练车时间。

  5.完成练车标准了,达到时间了,就可以考试了,达不到考试标准可以继续练车培训。一共顺利的话,拿到驾照时间是2个多月。

  考试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B2驾照不能直接考,需要C1符合条件后1年才可以考,正常考试大概1个月内会结束。C1满一年可增驾B2,C1满三年可增驾B1,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增驾。C1增驾B1的要求:取得C1驾驶证三年以上,且最近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不得有醉酒驾驶记录,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担主责或全责的记录,年龄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高155厘米以上,裸眼或矫正视力要达到对数视力表的5.0。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增驾。达到以上条件才可办理增驾B1。 C1增驾B2的要求:持有C1驾驶证一年以上,且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年龄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裸眼或矫正视力要达到对数视力表的5.0。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增驾B2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