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有哪些知名的中高端女装品牌?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品牌?

2019-04-16 18:5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潮流是女性恒久追求的话题,时尚是亘古不变令人狂热的存在。衣服一直是女性十分在意的,女孩们热衷于追赶潮流。美丽的衣服可以给人带来美丽的心情。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高端的知名品牌,以及如何对品牌进行适当的选择。

中高端女装品牌榜.jpg

  第一名: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简称LV,全球每天的搜索量在76万次。创始于1854年,法国巴黎。2011年品牌价值:231亿美金(interbrand发布)品牌价值位列奢侈品牌之首。创始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是法国历史上最杰出的皮件设计大师之一。一个世纪之后,路易·威登成为皮箱与皮件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并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象征物。

  第二名:CHANEL香奈儿(也称夏奈尔)全球搜索量每天44.7万次。2011年品牌价值:68亿美金(BrandZ发布)。CHANEL香奈儿成立于1913年法国巴黎,主营高级定制服、高级女装成衣、香水、彩妆、护肤品、鞋履、手袋、眼镜、腕表、珠宝配饰等时尚奢侈品。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香水与时装。首席设计师是有时尚教父之称的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在时尚界也被称作“老佛爷”。

  第三名:GUCCI古琦,全球每天搜索量31万次。1921年意大利奢侈品品牌。2011年品牌价值:87.6亿美金(interbrand发布);74.5亿美金(BrandZ发布)。主营高级男女时装、香水、包包皮具、鞋履、手表、家居饰品、宠物用品等昂贵的奢侈品。GUCCI古琦是时装界唯一能与LVMH 集团抗衡的奢侈品集团。

  第四名:普拉达 PRADA,全球每日搜索量23.7万次。Prada集团是世界着名的十大奢侈品集团之一。1913年创办于意大利米兰,创始人Mario·Prada(马里奥·普拉达),以时尚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质配件及化妆箱等着称。PRADA以卓越的品质得到了来自皇室和上流社会的宠爱和追捧。Prada普拉达已经拥有Prada、Jil Sander、Churchs、Helmut Lang、Genny、Miu Miu和Car Shoe等极具声望的国际品牌。

  第五名:爱马仕(Hermes)全球每日搜索量22.7万次。2011年品牌价值:119亿美金(BrandZ发布)位居世界奢侈品牌第二位。爱马仕(Hermes)创立于1837年法国,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闻名于法国巴黎。爱马仕最出名的莫过于KELLY和BIRKIN的包包了,5万起价,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都有。因为工匠的产量有限,采取全球订制方式,平均订制一款,大概需要等上两年的时间,即使是戴安娜王妃一样需要等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