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奢侈品牌首饰排行榜区分?排行前十的奢侈品牌首饰有哪些?

2019-04-16 21:2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奢侈品牌的首饰品种偏多,而且人们对奢侈品牌的定义不一,有很多人甚至把一些二三线的品牌也误认为是奢侈品牌,然而现在市面上特别常见的一些首饰品牌只是一些普通的品牌,那么以珠宝首饰为例,讲解一下奢侈品牌排行的区别有哪些?排行前十的奢侈品牌是哪一些?

u=136867621,2176429654&fm=72.jpg

  很多榜单都会把Tiffany蒂芙尼(也译为蒂凡尼、英文全称:Tiffany & Co. )列为第一位,但他的产品定位不是顶级奢侈品,Tiffany蒂芙尼的地位就像钟表界的劳力士,虽然不是最奢侈的,确是最有名的。

  我们在互联网上也看到很多中国品牌也被列入《世界十大珠宝品牌》这里也有必要说一下:首先说一下ENZO,ENZO刚开始主要是针对大陆地区设立的品牌,后拓展到港澳地区,在国外并不知名。

  再说周大福,她是中国最大的珠宝品牌,周大福属于大中华地区品牌,国外也不知名。

  再说一下国外品牌:Oxette也被某些人排到了《世界十大珠宝品牌》里,他是来自希腊的首饰品牌,一直引领着希腊乃至欧洲银饰、手表及配套饰品市场,是做流行饰品的,价格属中低端。Georgjensen是做银器餐具起家的品牌,也生产珠宝,但至今银器餐具仍占据其主要产品线。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是世界最大的水晶饰品品牌(全部为人造水晶,非天然水晶),而非珠宝品牌。施华洛世奇的人造水晶饰品,绝少用到其他名贵的宝石,钻石等材质。

  为了更加细分,United Brands LLC(联合品牌公司)把世界着名珠宝品牌分为“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和“奢侈品珠宝品牌”两大类:

  十大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Top 10 Jewelry Brands: Premium Luxury):

  Graff 格拉芙 ;Cartier 卡地亚 ;Harry Winston 哈利·温斯顿?;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Chopard 萧邦 ;Fred Leighton 弗莱德·雷顿 ;Piaget 伯爵 ;Boucheron 宝诗龙 ;Bvlgari 宝格丽 ;David Webb 大卫·韦伯

  十大奢侈品珠宝品牌 Top 10 Jewelry Brands: Luxury

  Cartier 卡地亚;Tiffany & Co. 蒂凡尼 ;Chopard 萧邦;Carrera y Carrera ;Mikimoto 御木本 (日本奢侈品牌,世界珍珠之王);Damiani 德米亚尼;Buccellati 布契拉提;Chaumet 尚美珠宝;LVMH奢侈品集团;Piero Milano

  de Grisogono 瑞士日内瓦的着名腕表和珠宝品牌。

  卡地亚和萧邦在这两个榜单上都有,是因为这两个品牌的产品线覆盖奢侈品和顶级奢侈品类,并且在这两类里都非常出众。上榜的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有很多并不为大众熟知,因其客户多为金字塔顶端的人,客户群较小,故知名度很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