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疏通 厨房下水道疏通窍门汇总

2019-04-17 11:4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a3ce1fa6bc6468af91ba653f9cbaa0d.jpg

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疏通 厨房下水道疏通窍门汇总

  四海网: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很多小麻烦,厨房下水管道长时间堆积食物残渣,很容易发生堵塞,那么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疏通?下面我们来看厨房下水道疏通窍门吧。

  1、倒开水

  一般家里的下水管道都是被油腻堵塞的,所以先往下水管里倒一壶开水,然后再进行疏通效果会更好。如果是头发这些堵住了,还可以倒一些硫酸进去,不管是油腻、头发、等堵塞物都可以融化。

  2、洗衣粉

  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倒入3杯热水。如果这还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里倒1杯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