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小龙虾什么时候上市 小龙虾什么季节最好吃

2019-04-17 16:4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i03palzruqz8582.png

今年小龙虾什么时候上市 小龙虾什么季节最好吃

  四海网:小龙虾是很多吃货们的最爱,尤其是夏季肴,一盘小龙虾配瓶啤酒总是让人感到惬意,那么你知道2019年小龙虾什么时候上市呢?小龙虾什么时候买最便宜?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龙虾什么时候出来

  吃龙虾每年的5月到10月是一季,这期间的小龙虾比较肥美,而最佳的时候是6-8月。在龙虾的生长过程中,6月份肉质变得饱满起来,6、7、8三个月是龙虾长得最为强壮的时候,也是最好吃的时候,到9月份就“开始空了,没有肉了。龙虾什么时候出来?小龙虾交配季节一般在4月下旬至7月,群体交配的高峰期在5月。每年8至10月属于旺季,12至次年3月属淡季。

  具体时间:

  龙虾是夜行性动物,白天喜匿藏於岩礁间,仅留两条触角於外摆动,且能发出声音,但其作用到目前为止仍未十分了解,可能是与群生活互相通讯和发出警告有关。龙虾什么时候出来?龙虾具群居习性,白天分别占据於不同洞穴内,晚上则出来觅食,常常数十只成群,到处进行索饵或迁移,一般在晚上6时和清晨6时左右为其活动之高峰。龙虾为肉食性,主要食物有贝类、小型虾蟹、海胆、藤壶等,有时也食一些藻类,甚至在饥饿时也会互相残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