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季适宜食用这些食物 美容又养颜

2019-04-18 08:4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天到了,哪些食物是适合这个季节食用的呢?

  胡萝卜

1.jpg

  含有着丰富的β胡萝卜素,以及极高的其它维生素含量,都是我们人体所需的元素。β胡萝卜素进食以后,在我们人体的小肠内,也可以转化成维生素 A。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A对于我们人体的皮肤有着非常好的滋润作用,常食含有维生A的食物,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有光泽且富有弹性,且还有清热解毒,润肠之功 效。如果缺乏维生素A的话,是很容易引起皮肤老化松驰的。

  蜂蜜

2.jpg

  皮肤最好的滋养品当然是少不了蜂蜜了,而且蜂蜜对于我们人休还有着很好的调补作用,有着很好的很高的营养价值。

  特别是在春季里,天气虽是慢慢的变暖,但由于处于梅雨时节,天气变幻无常,所以春季也是感冒以及其它传染病多发的季节,然后经常食用蜂蜜,可以提高度们人体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

  每天早晚喝一杯蜂蜜,不仅可以润肠通便,清除体内毒素,达到养颜美容的效果,还可以增加感冒,预防感冒等疾病的产生。

  莲藕

3.jpg

  莲藕性寒,有着清热除烦之功效,可以改善我们的气色。莲藕的吃法可以很多种,生藕的话,对于因为血热而引起长痘痘的人群食用,效果非常的好。

  如果煮熟了,是一道非常好的食补又养颜之佳品,有着很好的养胃滋阴,健脾养血益气之功效。经常食之,皮肤光泽,闪亮动人无比,还可以健脾开胃、养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