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排名前十的衣服奢侈品牌分别是什么?都有哪些独特之处?

2019-04-18 12:3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一个美丽的女人搭配好适合她气质的服装,那么他才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目前衣服奢侈品牌遍布全球,很多女性都对奢侈品牌服饰的设计感着迷,你们知道前十名分别是什么吗?他们都分别有哪些独特之处呢?

37.jpg

  1、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创始于1854年,法国巴黎, 从设计最初到现在,印有LV”标志这一独特图案的交织字母帆布包,伴随着丰富的传奇色彩和雅典的设计而成为时尚之经典。

  2、CHANEL(香奈儿)

  CHANEL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

  首席设计师是有着时尚教父之称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也被时尚界称为“老佛爷”。

  3、GUCCI(古驰)

  Gucci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

  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又不失高雅。

  4、 PRADA (普拉达)

  PRADA可谓说是一个老字号,但由于它的出品追求完美,所以无论老少,对此品牌的认知度绝不逊于其它任何牌子

  5、Hermes(爱马仕)

  时代的发展爱马仕(Hermes)推出了箱包、服装、丝巾、香水、珐琅,饰品及家居奢侈品等。

  6、Christian dior(迪奥)

  迪奥品牌一直是华丽女装的代名词。它选择华丽、高档的上乘面料表现出耀眼、光彩夺目的高雅女装,备受时装界关注。

  7、Burberry (巴宝利)

  Burberry巴宝利一直深受皇室爱戴,是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代表。巴宝利的招牌格子图案是Burberry家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8、Versace(范思哲)

  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它以金属物品及闪光物装饰的女裤、皮革女装创造了一种介于女斗士与女妖之间的女性形象。

  9、Valentino(华伦天奴)

  Valentino创立于1908年意大利那不勒斯,是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最顶级的奢侈品品牌之一,以高贵的女装、晚礼服最为出名。

  10、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创立于1985年意大利米兰,是一个拥有无比魅力的奢华品牌,用古灵精怪来形容这个品牌一点也不过分。杜嘉班纳以其另类的时装风格征服了大批年轻人,成为给时尚圈带来活力四射的风格与创意的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