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二手车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有哪些二手车品牌可以推荐呢?

2019-04-18 12:3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但是车作为一个高消耗品,很多人就会考虑买新车是否真的值得,因为二手车比新车便宜,花着同样的钱可以买比新车高档好多倍的车,何乐而不为呢?但是凡事有利也有弊。二手车质量没得保证。那么二手车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有哪些二手车品牌可以推荐呢?

39.jpg

  捷达

  既然要买二手车就要考虑到汽车的品牌保值率的问题了,很多人要问了我既然是买二手车又不是卖车或者买新车为什么还要考虑保值率的问题呢?其实卖车和买新车要考虑保值率买车同样也需要考虑保值率,只是买新车要买保值率比较高的汽车,而买二手车则是要选保值率不高的汽车。现代瑞纳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一般二手车都是已经经过折旧的车辆,不需要太考虑未来的保值率,所以这时候买车不需要买保值率高的车,而且保值率高的车价格也很高,而保值率低的车虽然保值率比较低,但是汽车经过的折旧也比较多,汽车的价格就相对比较低。打一个比方一款十万的车经过5年保值率百分之六十,那么你需要六万才能买到这款车,如果保值率百分之五十则你只需要五万就能买到这款车。所以说买保值率低的车更容易省钱。

  那么哪几个品牌的保值率比较低呢?首先就要排除大众车系,大众全系保值率非常高,买大众的旧车不如买新车合算,第二个要排除的就是日产、丰田,本田,日系因为比较省油所以深受二手车买家的喜爱,保值率也是比较高,虽然未来开车成本比较低,但是买入价确实过高。而国产车和其他品牌汽车二手车数量比较少,而且质量不能保证,不建议购买。其实真的想买二手车的话韩系和美系汽车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两个车系的车型比较齐全,而且质量比较好,最可贵的是这两款车的保值率非常低,韩系的品牌主要有起亚和现代,美系的品牌主要有福特、别克和雪佛兰,买这两款车一般花费都会低于买德系日系,而且买到的车的配置各方面也不会太低,如果不是事故车水淹车或者故障车的话,后期质量也比较有保障。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的东风标致、雪铁龙的保值率也不算太高,品牌影响力虽然不如美系和韩系,但是质量也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