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体弱要多吃这些食物 预防感冒

2019-04-18 13:2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些身体比较弱的女生,在现在换季这个时候,感冒生病成了常事,那要吃什么才能抵御呢?

1.jpg

  1.味道很大的葱姜蒜

  说到葱姜蒜,相信很多女生都不喜欢它们的味道,它们是味道很难闻,但是,它们最容易防感冒,有的细菌和病毒在遇到它们的时候很容易就被抵御,不仅如此,你吃这些带有刺激气味的东西,还会促进你的肠胃粘液分泌,增强消化功能,让你的食欲好起来,你吃得多了,自然体质也就不会差,所以,秋冬季节要多吃一些葱姜蒜,不仅御寒,还能抗病。

2.jpg

  2.常喝蜂蜜

  除了一些特殊的时间外,女性在这个季节里多喝一些蜂蜜水对于身体来讲也是很有益处的。蜂蜜有一种物质可以增强女性的抵抗力,你日常多喝,那么,你体内自然就具备了抗病的能力,让你在遇到细菌和病毒的时候,身体可以很好的免疫掉,这样你就不会感冒了,同时,蜂蜜对你的肌肤也有很好的美容保养功效,有空记得多喝一点哦。

3.jpg

  3.冬吃萝卜

  我们都记得一句话,那就是“冬吃萝卜,夏吃姜”,没错,冬天多吃萝卜,可以很好地防范感冒,萝卜里的萝卜素可以增强我们的御寒和抗病能力,即便是你不小心感冒了,吃点萝卜还可以治疗感冒,效果不比那些感冒药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