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想美白选用天然物品 安全健康又放心

2019-04-18 15:0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想要皮肤白,是每个女生的心头好。可是美白产品要么贵,要么没什么用,不如天然的令人放心。

1.jpg

  1.牛奶就是你美白的最大秘密武器

  女星宋慧乔的美白秘密里,最先提到的武器就是牛奶,除了喝可以美白之外,你也可以把它当作一种护肤品。当你在敷面膜的时候,可以试试自己做的牛奶面膜;当你在给脸部蒸汽的时候,可以在温水中放入牛奶;当你在洗澡沐浴的时候,也可以在你的洗澡水中放一些奶。牛奶就是这样好用,不管你怎么用,它的美白功效都是很赞的。

2.jpg

  2.芦荟黄瓜美白保湿自制面膜

  女性脸部的美白,最好的方式就是敷面膜,不仅可以让你白,而且,还能保湿,所以,芦荟和黄瓜你可以用,将两者做成泥状,然后混合一些珍珠粉或者蜂蜜,简单的面膜就做好了,涂到脸上十分钟左右,你清洗掉就一下子会感觉到脸上的肌肤特别润滑,而且,光色也好看多了,经常这样做,皮肤指定能白起来。

3.jpg

  3.番茄或者蜂蜜和鸡蛋搭配美白

  没错,鸡蛋也是女性美白的好帮手,不管是番茄还是蜂蜜,鸡蛋都可以很好地发挥自己的美白效果,做成简单的面膜糊,直接上脸就可以美美的做一个脸部的美白护理了。

  女人的白雪公主梦,还需要你们的白净的肌肤来帮你实现,所以,上面的这几样东西,在帮你美白的时候功劳会很大,不要错过它们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