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桃子怎么洗才干净 清洗桃子小窍门

2019-04-18 17:3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ee48616ae225d37f1931773914f638d4.jpg

桃子怎么洗才干净 清洗桃子小窍门

  四海网:桃子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水果,我们都知道,桃子上面有一层绒毛,很难洗干净,桃子怎么洗才干净?下面我们来看清洗桃子小窍门吧。

  桃子洗什么洗,直接削皮吃不就行了吗?但是有的人不喜欢吃削了皮的桃子。但是桃子上的细毛那么多,一定要洗干净了才能吃。通常洗桃子的方法有这四个:用食盐搓洗,小苏打水加盐浸泡桃子,或者用新牙刷刷洗桃子,还可以直接利用桃子之间的摩擦来洗桃子。都能将桃子洗的干干净净。

  1、食盐搓洗

  将桃子先用流水冲洗一下,然后在桃子上撒一层盐,将桃子上的盐沾水抹均匀,用手搓洗2分钟左右,搓过的桃子再用清水冲洗。你会发现用盐清洗过的桃子更有光泽,而且绒毛都不见了喽。

  2、小苏打水浸泡

  在容器里倒入一点清水,然后我们倒入一点儿家中常见的小苏打,再加入一勺食盐,我们只需把桃子直接放在容器里,让它浸泡十分钟就可以了,注意桃子要全部浸泡在水里。十分钟后,桃子的毛已经都被泡出来了,然后我们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可以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