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蜘蛛侠2英雄远征什么时候上映?蜘蛛侠2上映时间提前美国独立日假期上映

2019-04-19 08:3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蜘蛛侠是漫威迷们都非常喜欢的一个漫威超级英雄角色,由大家亲切的称之为荷兰弟的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独立电影也一直备受广大漫威迷们的期待。今年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近日定档,正式宣布北美档期提前三天,将会于美国独立日假期上映。

timg.jpg

  本次提档主要瞄准得的是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独立日为庆祝1776年7月4日通过《独立宣言》而设,是美国主要法定节日之一。目前定档在该档期的仅有A24出品,《遗传厄运》导演阿里·艾斯特执导的恐怖片新作《仲夏夜惊魂》,所以《蜘蛛侠:英雄远征》作为该档期唯一大片,很可能会蝉联多日票房冠军。

  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结了复联故事之后的首部漫威作品,《蜘蛛侠:英雄远征》被寄予了厚望。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此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公司已经制定了五年计划,但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前不会公布任何消息。

timg (1).jpg

  影片讲述汤姆·赫兰德扮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与朋友本与在欧洲旅行,却被突然到来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打断。彼得·帕克此番将对抗的是漫威经典反派“元素众”四人组,而四大反派拥有操纵火、水、大地的风的力量,十分强悍。而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也将首次现身。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第一部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杰克·吉伦哈尔、迈克尔·基顿等主演,将于7月2日北美上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