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QOO武士黑版本开启预售 iQOO武士黑版参数配置性能亮点介绍

2019-04-19 08:5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此前vivo发布了旗下全新独立子品牌新机iQOO,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推出后得到了不少好评。之后又流传出了iQOO武士黑版本的信息,但是迟迟没有发售。今日iQO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iQOO的武士黑版本终于正式开启预售,23日正式开售。

20190419021425_0a6e6f28d60b3f0f1a03ee691b40d3bb_2.jpeg

  超跑外观,低调而不失内涵

  外观方面,iQOO武士黑版本借鉴了超跑GTR的设计,整机以黑色为底色,同前代的电光蓝和熔岩橙两个版本比起来显得更加“内敛低调”,此前的LED灯带也被替换成了MONSTER INSIDE字样。

  除此之外,iQOO武士黑版本还放弃了此前广受好评的电光纹设计,转而采用碳纤维纹路处理,采用全新的AG工艺打磨出磨砂质感,配合上黑色碳纤维纹路,整机极具质感。电源采用了亮色,同全黑的机身形成巨大反差,极具视觉冲击力。MONSTER INSIDE的字样在不同环境下依然也会转换灯效。​​​​​​​

  iQOO武士黑版本最特殊的当属其中框采用了切割处理,棱角分明,看上去就如同超跑GTR的腰线,带来了如同超跑的纤薄感、低趴感,充满速度活力。中框右侧还有两个压感按键,让你轻松学会四指操作。

20190419021425_0a6e6f28d60b3f0f1a03ee691b40d3bb_5.jpeg

  超跑“性能”,快无止境

  除了外观采用超跑设计外,性能方面iQOO武士黑也是向超跑看齐。iQOO武士黑搭载高通最新旗舰骁龙855处理器,整体性能提升较上代提升近20%,配合上12GB+128GB的超大运存和闪存,iQOO武士黑的运行速度就如同超跑一般风驰电挚。

20190419021425_0a6e6f28d60b3f0f1a03ee691b40d3bb_6.jpeg

  iQOO武士黑版本同样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手指检测面积提升27%,动态范围提升30%,刚把手指放上去就可以成功解锁,解锁速度快到飞起;除此之外,iQOO武士黑版本同样搭载了44W超快闪充技术,即使是4000mAh的大电池也仅需46分钟即可充满,就如同GTR只需花费短暂时间加油即可满血复活一般。

  官方介绍,iQOO 4000mAh大电池与44W超级快充堪称“黄金搭档”。在vivo实验室大数据统计模拟的用户真实场景测试中,4000mAh可以获得平均13.5小时的续航时长,而44W超快闪充可以在15分钟内将iQOO电量充至50%,45分钟可以充满整部手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