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梵高被盗画作展出 梵高被盗画作事件始末

2019-04-19 14:4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梵高被盗画作展出 梵高被盗画作事件始末

  四海网:梵高被认为是天才画家,其画作也被拍出天价,近日,梵高17年丢失画作被展出,下面我们来看梵高被盗画作事件始末。

  最近,梵高被盗画作展出,17年前被偷的两幅画目前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卡波迪蒙特博物馆展出。据报道,这两幅画作是1882年《斯海弗宁恩的海景》和1884年的《离开尼厄嫩教堂》被黑手党偷走十多年,一直下落不明,直到去年9月警方搜查在逃大毒枭拉斐尔·因佩里亚莱的住宅时才发现。

  在博物馆展出时,梵高博物馆馆长Axel Rueger说,“它们回来了。从未想过我还能说出这些话。”

  文森特·梵高,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代表作有《星月夜》、自画像系列、向日葵系列等。梵高也一位色彩主义画家,其的色彩都是较为奔放、夸张的,这也深深地影响了20世纪的表现主义和野兽派绘画。文中被盗的两幅画是梵高成为画家关键发展时期的作品。

  《斯海弗宁恩的海景》在失窃过程中损坏严重,因为这幅作品是梵高仅有的描绘荷兰海景的画作之一,所以十分珍贵。据报道,遗憾的是,这幅画作左下角的在失窃过程中丢失了,但博物馆技术人员使用3D技术成功地修复了丢失的部分。据博物馆猜测,画作的残缺很可能是由于画作从画框中移除而引起的。

  幸运的是,《离开尼厄嫩教堂》这幅画作保存完好,几乎没有受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