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引发山火被罚2亿 一顿烧烤引发的悲剧

2019-04-19 14:58:0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引发山火被罚2亿 一顿烧烤引发的悲剧

  四海网:一顿烧烤引发火山喷发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确确实实存在,意大利两名学生烧烤时引发火山喷发,被法院罚款两亿,我们来看事件始末。

  近日,法院宣布了对他们的处罚,这两名学生共需支付2700万欧元(约2亿人民币)的罚款。

  综合BBC及《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检察官称,去年12月30日,这两名22岁的学生在意大利北部的科莫湖附近,和朋友一起烧烤迎接新年。此次烧烤的余烬加上极端干燥的环境,最终引发了大火。这场大火持续了几天,烧毁了2471英亩(约15000亩)的森林,造成了不可逆转的破坏。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此前报道,除了大片森林,当地的几栋建筑也毁于一旦,其中一栋楼里所有的家畜都被火烧死。据悉,对这两名学生的巨额罚款数目,由当地官员根据一个公式计算得出。该公式用于确定火灾造成的损失程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