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湿气重怎样排湿气 足贴去湿气有用吗

2019-04-19 16:0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泡脚是对身体很好的一种方式,去湿气效果拔群,同时现在市面上常见卖的有足贴,那么足贴对去湿气真的有用吗?

1.jpg

  坚持进行运动还是很有效的,也是能帮助提高日常的新陈代谢,还是会很有效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运动,每周运动的频次不少于5次,每次运动的时间周期不少于50分钟,合理促进代谢,可以不错的帮助去湿,至于运动方式,建议大家选择慢跑、快走、爬山、器械等运动形式。

  饮食上面吃的清淡就是最好的,也是会避免水肿的问题,食疗去湿气是最方便最实用的,可以吃一些有助于去湿排毒消肿的食物,不仅可以启到去湿气的作用,还可以辅助预防湿气加身,可以喝薏米红豆汤、健脾去湿汤,玉米汤等。

2.jpg

  脚贴真的可以去湿气吗

  足贴是帮助身体进行发汗的物品,不过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通过发汗帮助身体排出很多的水分,其实足贴是吸收了脚底的汗液,所以变黑。有人曾经贴8个小时和贴5个小时来对比,发现贴的时间越长,足贴就会更黑更多水。其实是因为贴的时间长所以吸收了体内不少水分。

3.jpg

  足贴就是中草药刺激脚底板,也是最好的方法,比较的有效,建议是选择每天晚上进行使用。足贴作用类似足底按摩,主要通过刺激足底穴位和反射区,调理内分泌,促进血脉循环,增强排泄作用。因此可以看出,足贴排毒排湿主要是通过促进新陈代谢和排泄,通过身体循环排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