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省油的合资家用轿车 耗油很低

2019-04-19 16:5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汽车消费已经成为了当代的主流了,人们在选购汽车的时候大部分都会偏向于尺寸大的车型,所以以前的轿车已经逐渐被取代了。现在紧凑型轿车现在也比较畅销,它的优势就是事业感比较好,但汽车始终是比较耗油的,那么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最省油的合资家用轿车有哪些?

96c1-hqtwzee3584060.jpg

  目前市面上合资小型轿车可选车型有10款,而针对这10款合资小型轿车的油耗口碑评分数据排行来看,前五名分别是威驰FS、威驰、飞度、昕动、YARiS L致炫,其中威驰FS凭借4.90分力压所有对手,成为了合资小型轿车油耗口碑王。第二名威驰、第三名飞度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对于重点考虑油耗因素的合资小型轿车选车用户不妨把这两款车型纳入备选清单中。除了上述5款车型之外,利亚纳A6、乐风RV、骊威、赛欧和玛驰分列合资小型轿车油耗口碑前十位。

  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并不隶属于大家耳熟能详的合资品牌,比如大众,丰田和本田等等,而是一款现代公司品牌下的车型,现代瑞纳。当然,现代汽车本身的市场知名度和认可度都还是不错的,而在新款瑞纳的亮相之后,更是能够让消费者看到其外观的全新升级。

  现代瑞纳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新颖,看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实则是不规则的倒梯形。格栅周边的镀络装饰,更突显出一种力量感和时尚感,再加上远近光灯一体式的独到设计以及内嵌式的雾灯组设计,给予了该款车型一种跑车的时尚有力感。

  如果我们看瑞纳的内饰,会发现一些细节打造上虽然不够豪华,却非常的贴心,作为家用也有很高的实用性。比如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和炮筒式的仪表盘中间的数字显示屏,能够清楚方便的显示油耗和水温等等。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动力性能了,现代瑞纳配备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四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和动力性能都比较不错。该款车型本身也是属于轻巧灵便类型,在拥挤的车道上也不会感觉到起步顿挫,你心动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