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子锁哪个牌子好 2019最新电子锁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4-19 17:2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3505179147423845161.jpg

电子锁哪个牌子好 2019最新电子锁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很多朋友家的锁用的都是电子锁,电子锁目前很安全而且解锁很方便,不过市场上电子锁品牌琳琅满目,那么电子锁哪个牌子好,那么我们来看2019最新电子锁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SmartDoorlock三星

  韩国三星(SAMSUNG)EZON智能门锁是由三星(SAMSUNG)集团旗下高科技产业首尔通信息技术公司自主开发的,公司是一家从事开发、生产智能门锁及相关智能产品、安防产品的高科技公司,是韩国三星(SAMSUNG)下属子公司,下设五金生产部、技术开发部、国内市场拓展部,海外市场拓展部、售前服务部、工程实施部、售后服务部、美工部、行政部、财务部。

  二、德施曼

  DESSMANN锁具诞生在德国斯图加特,最初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锁具公司。现在的DESSMANN,其产品采用后包豪斯主义风格享誉欧洲,历久弥新,已不仅仅是一把锁,更成为了人们值得去收藏的艺术品。

  因为每一位DESSMANN员工的坚持和努力,DESSMANN不断的创新和成长。为了顺应产业全球化的进程,DESSMANN来到了开放的中国,作为中国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10大重点引进项目,开始了在中国的本土化创新。为了尽快融入中国市场,DESSMANN(中国)在坚持“稳定、可靠、精致”的德国制造理念和“理性奢华”的产品理念的同时,在产品外观和人性化功能设计上,特别注重为了中国的消费者而改变。目前无论外观设计、机械结构、电子功能还是软件开发,DESSMANN(中国)申请了多达几十项的中国及国际专利。

  三、HERON黑龙

  广东黑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家具安全产品为主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依托其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手机远程开锁,实时画面监控,24小时火警预警,燃气泄露报警,向户主手机报警等多项家居实用功能,并能与小区物业接警中心同步联防,使物业及时接警,处理警情,打造和谐平安、科技时尚的居住环境。

  公司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并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其产品已取得五十多项国家专利在行业内率先取得ISO9001;2000质量认证、国家公安部认证国际CE认证、中国防盗协会认证,产品荣获“中国锁匠协会主推产品”称号,并和将军门业盼盼集团、恒大地产等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