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仇者联盟演员片酬排行榜

2019-04-19 19:1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都喜欢看电影,有些人喜欢拿着手机看,而有些人喜欢到电影院去看,不管在哪里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相信爱看电影的人都看过国外的电影,而漫威超级英雄宇宙新出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票房突破了19亿美元,那么大家都想做的复仇者联盟演员片酬是多少吧?

t01e21fc22988610d50.jpg

  1. Josh Brolin,饰演大反派灭霸,49 岁的乔许布洛林饰演萨诺斯,出场29 分钟,片酬是200万美元(约1283万人民币)

  2. Elizabeth Olsen,绯红女巫,片酬是200万美元,与灭霸相同。

  3. Tom Holland,饰演蜘蛛侠,片酬是300万美元(约1925万人民币),比灭霸还要高。

  4. Benedict Cumberbatch,饰演奇异博士,50 岁的马克鲁法洛饰演「绿巨人浩克」布鲁斯·班纳,出场8 分45 秒,酬劳为300 万美元。21 岁的新一代小蜘蛛人汤姆荷兰在角色电影表现极佳,这一次于《复仇者联盟3》出场7 分30 秒,片酬是300万美元。

  5. Mark Ruffalo,饰演绿巨人浩克,片酬同样是300万美元。

  6. Chris Pratt,星爵,作为银河护卫队的首领,片酬是500万美元(约3209万人民币)。

  7. Chris Evans,形象大变的美国队长,片酬高达800万美元(约5135万人民币)。

  8. Chris Hemsworth,雷神索尔,片酬同样高达800万美元。

  9. Scarlett Johansson,作为好莱坞最高片酬的女星之一,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是片酬高达1000万美元(约6418万人民币)!

  10. Robert Downey Jr. ,饰演钢铁侠。如今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这么火爆,唐尼可谓是功不可没。而在妇联3中唐尼的片酬高达5000万美元(约3.2亿人民币)!(之前有报道说唐尼的片酬是1亿美元的,这个数字应该是妇联3分为上下部时的片酬,如今妇联3取消了上下部计划,直接到妇联4了,所以这里直接把总片酬折半了。)没想到反派的大boss竟然是最低的,更没想到钢铁侠拍一部电影就赚这么多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