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娱乐圈明星年薪收入怎么样?

2019-04-19 20:1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是比较赚钱的行业,用“捞金”这两个字来形容也是不夸张的,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都想成为明星的原因,有些不能当明星就去横店当群演,都是期待着有一天可以成为大明星。那么大家知道娱乐圈中比较赚钱的明星是谁吗?

5517601fcfc34e86ae4cb00caee7bbfb.jpeg

  上面还是2017年的收入图,因为现在2018还没有结束,所以也没有今年的收入图,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名是成龙大哥,而且大哥现在已经老了,也不能拍电影了,不过我们的成龙大哥可是导演哦, 毕竟演了一辈子的电影了,成为收入榜首也是料想之中的。在成龙大哥的一生演艺中,片酬也不能跟其他明星来比较的,毕竟是国际大腕,也经常上福布斯榜,而且每部电影都有分红的哦。

  范冰冰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她赚钱也是很快的,片酬也是很高的。我们来说一下周杰伦周董吧,作为杰出的歌手,周董可谓是在乐坛有着半壁江山,相信大家都听过他的歌曲,而且周董的所有歌曲都非常的有名,让大家都愿意去欣赏,除此之外周董还是演员,很多电影都有周董的身影,比如:逆战、满城尽带黄金甲、惊天魔盗团等等。记得前几年,周董还经常开全国巡回演唱会,一张门票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

  而当红小生鹿晗因为出演了《奔跑吧兄弟》后,一下子让自己的身价上升不少,而且还高片酬加盟了《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作为演员兼歌手的鹿晗,收入也是非常高的,出演了《择天记》凭借着长相还有演技成功吸引了众多粉丝,经常出唱片专辑,还有全国巡回演唱,可谓是360度无死角圈钱,可见鹿晗的圈钱的能力还是非常大的。

  至于杨幂大家都知道她是有名的工作狂,而且有着“拼命三娘”的称号,在娱乐圈中不仅自己是导演,还是演员,还有着自己的艺人公司,旗下的很多当红明星都是她培养出来的,可谓是真正的女强人,现在很多粉丝心目中的女神依旧是杨幂,毕竟杨幂演的古装剧确实是让我们无法忘记,《仙剑三》,《古剑奇谭》等等,杨幂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演技还有漂亮的脸蛋让自己走到现在也是很不容易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