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黎圣母院为什么会烧那么久 框架主要为橡木材料

2019-04-20 08:3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黎圣母院烧了四个小时,这个瑰宝的受损严重,也让全世界为之默哀,那么你可知道它为什么会烧这么久才被扑灭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6日称,巴黎圣母院内的木制框架“助力”了大火。

  据报道,巴黎圣母院屋顶为木制结构,框架主要以橡木为原料,其中一些历史十分悠久,用的是1160至1170年砍下的大树,这也是巴黎圣母院结构中最古老的部分之一。

1.jpg

  对于这场大火而言,巴黎圣母院的木制框架无疑为最好的“燃料”,导致大火熊熊燃烧。大火最后致使巴黎圣母院顶部得塔尖倒塌,还好双塔主体结构得以保存。

  巴黎圣母院文物基金会主任埃里克·费希尔认为,修复圣母院的工作规模庞大,几乎整个建筑物的主体都必须进行修复。他认为对于修复工作,至关重要的是保存下来的文物副本,这些副本能够让修复师的成品尽可能接近先前的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