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淘宝吃货频道上线了 每月17号吃货节优惠

2019-04-20 09:4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肯定很多人都用过淘宝,购物、买电影票、订酒店等等,最近淘宝上线了吃货频道,可以说是越来越方便了,足不出户享受美食。

1.jpg

    淘宝吃货频道启动介绍

  据此前报道介绍,淘宝吃货品牌战略发布会在4月17日正式举行,举行地点就在电商基地“杭州”,发布会当天,阿里巴巴集团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说:“要让每个中国人都成为资深吃货”,要用全新战略做“吃”,为商家们创造巨大的新市场,不过食品商家开店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

  例如保证金、商家货品和服务的能力都将纳入开店考核要求,淘宝上线吃货频道,计划通过聚合淘宝、天猫、农村淘宝等资源,在线上线下进行全方位的服务,满足淘宝消费者对美食的需求。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都将被引进淘宝吃货频道,150个城市的美食地图也已经公布出炉,螺蛳粉、热干面、烤冷面等美食都能买到。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淘宝上线吃货频道是在4月17日,故决定将每月的17日定为“吃货节”,到了这一天,消费者购买食品可享受最低3折以下的优惠折扣,所以每月17日淘宝吃货节都有优惠,而阿里巴巴一份数据显示出,淘宝上的资深吃货有将近3亿用户,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